2016年1月2日星期六

巢小妖 . happy new year 2016!


巢小妖 . happy new year 2016!






2016年啦, 時間真的太快了吧....努力努力~  


我們仍然一直用心製皂, 由初初因使用而接觸到手工皂, 靠著一步一步蒐集資訊, 看書, 跟不同的朋友們交流, 練習, 上課再到開始自己設計配方, 到現在還是不斷的看書. 看資訊.  感覺很充實啊.

其實我製造的手工皂原始亦是給家人, 自己及朋友使用, 因不同的人會喜歡不同洗感, 日子久了, 每次製造出來的皂皂不可能只做一件二件, 亦因此在2015年亦開設了我的 [巢小妖.天然手作手工皂] 專頁. 開始了出售自己製作的手工皂, 慢慢地亦增加了我製皂的動力, 樂趣,   每次客人購買我們家的手工皂, 我都感到很開心. 特別是您們洗後感到喜歡滿意時. 更是對我的一大鼓勵呢~




望2016年繼續作好每一鍋皂皂. 前幾天終於收到在台灣訂製的 『巢小妖手工皂] 皂章了. 嘻嘻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